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我的朋友——某某某(覃)

我认识她已三四年了。她本来是很善良,纯真,没有心机的人。去年,我和她是对形影不离的“好朋友”。可是她却抛弃了我,当时我很恨她,因为它根本没有顾及我的感受!今年,我和她又和好了!因为我们都知道,我们还剩几个月就要分开了。在今年里,我们都不是很好了。毕竟大家心里终会有根刺的。自从这件事后,我就没有把任何人当成是我的“BEST FRIEND”了。在前几天时,我们还因为一些误会而发生冲突!有一个朋友帮我们解围了,而这个朋友也是我的较好朋友之一。她有时很会做出一些令人难受的事,我也会用同样的方法回报她!其实,我还很想跟他做为朋友的,可是她的行为和态度却令我感到很反感。我还会继续把她当成是我的“朋友”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